亲爱的先生,您想在我们公正的伊朗电视网播出吗?

19
05月

我刚收到这封邮件......

亲爱的先生,

这封电子邮件是您正式邀请您参加我们偶尔的卫星/电话访谈,主要关注英国国内或国际事务。

新闻电视是一个24小时英语全球新闻网络。 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新闻分析,纪录片脱口秀和体育新闻。 该频道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通过14颗卫星以及英国的有线和互联网(Sky频道515)提供。

在我们的计划或新闻中,我们通常会邀请杰出的记者或分析师对可能属于他们专业领域的特定主题发表评论。

我们的研究团队已将包括您在内的新分析师和新闻记者入围,并将其添加到我们的数据库中,以便将来进行访谈。 访谈可以根据您的偏好通过卫星链接或电话访谈。

25分钟的卫星采访将通过卫星链接进行,并将在您喜欢的时间在我们位于Hanger lane(Ealing)的工作室进行。

我们将提供往返您所在地的交通服务,并支付50英镑的补充费。 我们的电话采访通常要短得多(5到10分钟)。

如果您能告诉我您是否有兴趣参加我们的采访并亲切地指出您可能有兴趣作为新闻分析师评论的专业领域,并且给我您的电话号码,我将不胜感激。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和个人电子邮件地址。

Sara Alambeigi,制片人助理

电子邮件没有说的是,新闻电视 (IRIB)的一个部门。

它没有说新闻电视在2007 。它并没有说新闻电视台播放的新闻报道和分析都接近伊朗政府的官方立场(见 )。

它也没有提到它的计划受到伊朗国家的监督和监管,1979年的伊斯兰共和国宪法规定

最后,该电子邮件没有提及的严厉违反英国广播规则的 。

媒体监管机构发现新闻媒体对新闻周刊记者Maziar Bahari进行了采访,该记者在2009年伊朗总统选举中被捕,这是在德黑兰被监禁期间被胁迫获得的。

如果你想了解Press TV的公正性,那么可以在找到它对Ofcom谴责的广播反应。